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波鸿三菱蓝瑟指定车型享3000元优惠

绵阳波鸿三菱蓝瑟指定车型享3000元优惠

2012-02-26 0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三菱蓝瑟指定车型 3千优惠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波鸿三菱4S店处了解到,现到店购买三菱蓝瑟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蓝瑟1.6L MT SEI 8.98万 8.6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三菱蓝瑟指定车型 3千优惠

蓝瑟完全颠覆了以往车型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在借鉴喷气式飞机进气口形状基础上,将三菱充满未来元素的“鲨鱼嘴”家族前脸设计与梯形格栅完美结合,具有尖锐精悍表情的薄型前大灯演绎着居高临下的视觉特性;高腰线的设计凸显轮廓分明的侧面曲线,极具力量的厚实感;修长的尾灯,大胆、性感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绷紧了“跑”的神经。

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尤其WRC界的经典车型EVO其外观基因在细部的体现,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三菱蓝瑟指定车型 3千优惠

保养信息: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蓝瑟一次小保养的最低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最低为600元左右。由于车价并不高,因此蓝瑟新车的第一年全险费用仅在4800元上下。

编辑点评:2010款蓝瑟在外观与内饰上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因素来迎合喜爱激情驾驶的消费者,运动版加装的空气动力大包围,强化了正车的视觉效果,也有效的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稳定性,不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销量平平,不过,其入门级车型优惠过后仅需7.78万元,还送新春大礼包,性价比也不低。

绵阳波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1336 地址: 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20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