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为何值得购买?荣威350新禧超值版解析

为何值得购买?荣威350新禧超值版解析

2012-02-26 09: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供稿】自从去年年末上海汽车推出了荣威350超值新禧版开始,这款以3G家轿走红国内市场的A级车,再次掀起了一波热销的浪潮。两款优惠车型分别售价为1.5MT 88800元,1.5AT 97800元。去年12月份,荣威350销量就开始稳定增长,同比增幅近50%,在一些区域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盛况!究竟为何这款车能如此火爆?小编就为读者们解读一二。

玩转iVoka 独享语音操控乐趣

如果有一款车能和你进行风趣诙谐的对话,那就是荣威350。上海汽车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为汽车开通了语音互动功能。这项先进的技术只需要通过车主的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包括目的地搜索导航、航班查询、天气查询、播放音乐、接听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一系列常用功能。

曾经在广州车展上,好多朋友都亲身体验过这种神奇。例如体验者对iVoka说“我要吃牛肉拉面”,iVoka就会搜索附近的牛肉拉面店,将所处位置附近的牛肉拉面地址都告诉体验者,并由体验者决定是否开始导航;问iVoka“明天会下雨吗?”,则得到了:“请稍等,明天天气,晴,最高温度15度,北风3-4级…”的回答。诸如此类,语音云驾驶iVoka通过云端信息的交互都能应对自如。

如今,这项功能已经搭载在此次优惠销售的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上,而这样的独家享受,只有上海汽车的车主才能体验。荣威350热销的原因之一,当然离不开开创“话时代”的iVoka语音云驾驶。

免费增配 打造跨级家轿享受

对于一款家轿来说,各种丰富的配置无疑将提升家庭用车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这也是消费者相当看中的一个考量因素。

上海汽车对两款优惠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增配,新增包括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蓝牙音乐+驾驶座椅腰托+副驾驶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6/4折叠等在内的舒适升级包。

免费升级配置后的荣威350,在空间使用率、驾驶便捷性、乘坐舒适度等方面都拥有了更大的提升,堪比更高级的车型。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能够获得如此超值的享受,当然购买欲望也更加强烈了。

服务升级 提供豪车级别售后体验

服务方面,上海汽车赠送了消费者8年通讯服务包、免费升级8年安防救援服务包等,价值近两万元;还有免费贴膜,终身上门宅捷修服务等等。

说到终身“宅捷修”,这又是一个上海汽车车主独享的亮点服务。宅捷修是上海汽车在引进国际化汽车品牌领先服务模式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区域特色和消费者需求,在国内首创的全新“到家式”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不仅能够覆盖服务网点密集的一、二线城市,在网点较为稀疏的三、四线市场同样可以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将专业服务“送上门”,从而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费用成本,这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史无前例。

宅捷修服务包括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以业内先进的“以养代修”服务理念帮助消费者及时发现隐患、剪除潜在风险、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荣威350从科技、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到贴心放心的售后服务上,都能给予他们最大化的享受,同时价格方面在同级车中也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有很多理由来选择荣威350。而上海汽车此次推出的这样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优惠车型,也的确让人体会到了什么才叫性价比。从近几月的销量可以看出,在新的一年里,荣威350必然进入又一个热销期。


山西信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7338 地址: 山西太原太榆路2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