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威麟X5购车现金优惠1000元 店有现车

大连威麟X5购车现金优惠1000元 店有现车

2012-02-25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威麟X5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威麟4S店了解得知,威麟X5购车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车型颜色现车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并且店内提供试乘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威麟X5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两驱豪华型2011款 12.28万 12.18万 1000
两驱舒适型2011款 11.68万 11.58万 1000
驱舒适型2011款 13.18万 13.08万 1000
四驱精英型2011款 13.78万 13.68万 1000
四驱豪华型2011款 14.18万 14.08万 1000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威麟X5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并在发动机、变速箱与油箱等部位应用了一定的保护性措施,从设计上看拥有较高的车身整体刚性和可靠性。在四驱性能上,四驱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具有低成本和高可靠性等优点。配置方面,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等配置,另外前排座椅为带医学护腰器驾驶员座椅,日常使用时的便捷性和舒适性也可得到保证。安全配置方面,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等等,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威麟X5

威麟X5配置方面,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等配置,另外前排座椅为带医学护腰器驾驶员座椅,日常使用时的便捷性和舒适性也可得到保证。安全配置方面,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等等,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威麟X5

威麟X5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并能在1900rpm时爆发235Nm的峰值扭矩。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悬挂形式。标准的越野车配置。

 编辑点评:城市SUV占主导的市场环境下,威麟X5是坚持走硬派路线的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威麟X5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底盘方面,都显示出硬派越野车的气质。有对威麟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