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荣威550购车赠送全车险和大礼包 有现车

荣威550购车赠送全车险和大礼包 有现车

2012-02-25 08:5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荣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荣威550首次将“数字化”的理念运用在轿车身上,成功地塑造出一款风靡一时的“全是数字化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荣威550车型赠送全车保险和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50S 1.8 MT超值版2012款 12.78万 12.78万 暂无优惠 送全车险
550S 1.8 AT超值版2012款 13.98万 13.98万 暂无优惠 送全车险
550S 1.8 AT启臻版2012款 14.98万 14.98万 暂无优惠 送全车险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荣威550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购车客户即可获赠全车险和超值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

大同云海荣威

圆润而又饱满的车头镶嵌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辅以“花生形”晶钻头灯,尤其引擎盖上那条突出的棱线将华贵、威武的荣威车标描绘到了极致。荣威550首次尝试锋直高腰线设计,前高后低的车声以及黑色底大边更能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550独创的直瀑式T型仪表台配以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尤其银色拉丝饰件和精磨桃木面板的嵌入以及做工精致极富手感的软性覆盖件,更能充分体现室内的时尚与质感。炫红的光线环绕着仪表盘尤为醒目,多块液晶显示屏将汽车的即时信息一一显示,尤其硕大时刻激发你的驾驶欲望。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550成功搭载Kavachi 1.8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汽油机和Kavachi 1.8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机,匹配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1.8T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1.8DVVT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

编辑点评:荣威550车型设计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相对时尚的外观、漂亮的内饰以及颇为丰富的配置,至于空间表现和驾驶感受也算达到了该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