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执行力增强 太原两条道路用上了新路灯

执行力增强 太原两条道路用上了新路灯

2012-02-25 07: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群众反映问题 城管迅速解决

"义井南三巷北一条虽然有路灯,但一直都是坏的;后双龙巷和白龙庙小沟坡东街没有路灯,市民夜间出行十分不便。"在"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活动中,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市城乡管委城市照明管理处迅速行动,为两条道路安装了路灯,而白龙庙小沟坡东街待天气转暖后,开始实施土建工程,安装新路灯。

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活动启动以来,一场场专场直播节目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此期间,群众通过各种方式反映上述问题。对此,城市照明管理处的负责人高度重视,收到情况的第二天就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先后来到三条道路进行实地勘查。根据道路条件,后双龙巷和义井南三巷北一条可以立即开始施工。而白龙庙小沟坡东街现场不具备安灯条件,必须实施土建工程,因此只能等天气转暖后,再全面实施。

昨日清晨,该处调集了机械和人员,分别来到后双龙巷、义井南三巷北一条两个路段。在后双龙巷,安装人员发现施工现场十分狭窄,高空作业车刚刚能驶进巷内,为确保安全,安装人员一边安放警示隔离墩,一边提醒过往行人。看着安装好的新路灯,当地居民高兴地说:"这里终于亮堂了,今后黑夜出门不用再拿着手电了。"义井南三巷北一条附近有一个集贸市场,该路段原有的路灯不仅破损严重,还全部被临街商铺包围,机械车辆根本无法进入。最后,安装人员只得站在屋顶上,小心翼翼地拆除旧灯、安装新灯。忙碌了一上午,五盏新路灯终于更换好了。(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晚报)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