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泉州购买进口奔驰B200轿车 钜惠50000元

泉州购买进口奔驰B200轿车 钜惠50000元

2012-02-24 2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泉州购买进口奔驰B200轿车 钜惠50000元 

网上车市 泉州 奔驰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泉州之星奔驰4S店获悉,现在购买奔驰B200车型,可享50000元现金让利,并送8千售后礼券和1年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福建 泉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B200 时尚型 31.90万 26.90万 优惠50000元以及8000元 有现车
B200 豪华版 35.80万 30.80万 礼包和一年保险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泉州站 qz.cheshi.com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外观: 跃跃欲试的视觉冲击更多的是体现在侧面,腰线与悬窗以一定的角度向下倾斜,这种走势的曲线与一般的MPV也不太一样,流畅中带有几分动感!但仔细观察,这样设计的弊端也同样存在,由于A柱倾斜角度较大,势必会影响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采用17寸轮毂搭配在奔驰B-Class上,使得视觉重心下移,与缺失的头部空间形成互补。

奔驰(进口)

内饰:奔驰B 200的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实用,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搭配中控台边缘与门板音响处的镀铬饰条,映衬出时尚之感。控制面板与前后车门等处还采用了木质,营造出豪华的气氛。

动力: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B 200搭载了2.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额定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00Kw/5500rpm和185Nm/3500-4000rpm,而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无极变速器。虽然引入国内的奔驰全新B 200车型没有搭载海外已有的增压引擎,但是2.0排量发动机仍然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降低了后续的费用。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晓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