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吉利帝豪五星家族,您的信心首选

吉利帝豪五星家族,您的信心首选

2012-02-24 1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帝豪优惠】2011年,帝豪EC7、 EC8先后荣膺 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评价,其中EC7更首揽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四星评级,创自主汽车发展里程碑。到目前为止, 从C-NCAP公布的自主品牌碰撞成绩来看,帝豪已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首个五星家族。迎接2012年,在由众多品质安全问题所造成的,消费者对品质信心普遍缺的当今,安全荣誉对帝豪而言,不是向业界、消费者炫耀的数字高分,而应是一种体现着责任和对生命关爱的品质承诺,值得信耐与托付,选择帝豪五星家族不仅是对安全的最高保障,更是对品质的最高保障!

杭州帝豪

以每一刻的安全感,给你信心百倍出行
人们选择爱车的理由各不相同,但选择帝豪可靠的安全感是您最充分的理由。在自主品牌里,帝豪荟萃全球卓越科技,诠释欧洲轿车设计标准,安全信心与生俱来。拥有最前瞻的造车理念,因此提出了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整个体系囊括了深思熟虑的车身安全设计、可靠的安全检测流程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最大限度地免除您的安全顾虑,驱动信心驾乘。
严密四大工艺,打造信心座驾

精湛的四大工艺带来优良的整车品质。整车品质带给您耐久的可靠性和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帝豪在每一个造车环节,都投入巨大的精力和时间去细心雕琢。只为在提供优异的车身外观设计时,也为您带来顶级的安全防护。高精密的冲压模具,强化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13台国际标准焊接机器人,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极大地保证了车身焊接的强度和精度。

杭州帝豪

独创安全技术,更添一份信心
帝豪以全球汽车安全专利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领跑业界,只为您畅行无忧驾驭。BMBS其技术核心是在轮胎内置监测模块,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温度状况。当系统芯片判断出突发性爆胎时,会在0.5秒内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命令,系统自动控制四轮分别进行制动并对驾驶方向进行纠偏,避免侧翻,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严重危害,保障行车安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帝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