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一汽大众携手建行 爱车轻松贷回家

建国一汽大众携手建行 爱车轻松贷回家

2012-02-24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本周星期六,建国一汽大众携手中国建设银行,特推出城南.1号购车盛宴。此次活动,建国一汽大众携旗下宝来速腾等多款车型,均以超低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您带来最方便快捷的购车体验。

成都一汽大众宝来

特别推出新宝来加一元送万元导航(限限1.6手动挡车型)。让所有蓉城消费者自豪的“成都造”一汽大众全新换代速腾,也可以在车展现场接受预定了。但可以保证的是只要前往城南1号订购新速腾,你就将是成都最早一批拥有新速腾的客户。

在活动现场,还会为各位准备一系列茶点,力求营造一个轻松融洽的购车环境。

意想不到的低价车型及期利率,就在2月25日,建国一汽大众大众专场,预约就有精美礼品。

预售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预售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