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进口现代雅科仕 直降3万元有现车

沈阳购进口现代雅科仕 直降3万元有现车

2012-02-24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EQUUS(雅科仕)一词源自拉丁语,语意为“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EQUUS同时亦是五个英文单词的缩写:Excellent, Quality, Unique, Universal, Supreme,意思是“世界上独创的名品汽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雅科仕3.8TOP车型,现金直降3万元,同时店内有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辽宁 沈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现车情况
雅科仕 3.8 TOP 77.70万 74.70万 3万 3台,颜色为黑棕
制表:网上车市沈阳站 sy.cheshi.com

顺着雅科仕凌厉有致的引擎盖线条与大面积的前风挡及前灯组相映生辉,同时又浑然一体,仿佛空气拂过溪流的流畅曲线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车侧的流线以简洁凝练为基准,在后车门中间处,形成一道向上推升的有力弧线,与后风挡的流线汇集与行李厢上部,巧妙地将车身与尾部融为一体,尽显十足霸气。

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

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

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

编辑点评:在雅科仕上,安全气囊总数达九个之多,同时整车也达到了5星级碰撞标准,可以说,现代汽车对于雅科仕没有丝毫的吝啬,至少,在代表豪华车基因的动力、安全方面,完全用最奢侈的技术手段来打造。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