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再树标杆 全新速腾邢台瑞龙到店实拍

再树标杆 全新速腾邢台瑞龙到店实拍

2012-02-28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本站编辑从邢台瑞龙一汽大众获悉,一汽大众新速腾(NEW SAGITAR)将于3月7日在邢台正式投放市场,继6年前速腾在上海汽车博览馆破冰首发后,带来全新外观造型、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驾驶乐趣,以及传承德系品质的全新速腾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感受一下全新速腾的超凡魅力。

 外观篇●更大气、更干练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帕萨特与全新迈腾靠拢。

新速腾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4mm(较旧款增加100mm)*1778mm(较旧款增加18mm)*1482mm(较旧款增加21mm),轴距尺寸:2651mm(较旧款增加73mm),整车尺寸的全部提高有赖于平台工艺的革新提升,而轴距尺寸的增加,也使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后排空间提升不少,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新速腾轴距比老款增加了73mm,这一改变使得新速腾后排腿部空间寛达863mm,乘坐十分舒适。

  

车尾处的线条勾勒出的层次感异常鲜明,设计很大气,虽然夹杂着对老款的怀念,但协调的整体比例看上去给人感觉很舒服。尾灯的样式相对于老款双环式LED的造型收敛了许多,造型方面变得很“大众”。

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新款速腾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结构一事,现在得到了证实。量产的1.8TSI车型后悬即为扭力梁式结构,并非这样的结构会对乘坐舒适性带来多大的影响,而是在众多竞争对手纷纷投身更为先进的技术行列时这样的逆向思维显得并不是那么合理。

由于轴距的加长,后备箱空间也略有增大,如果彻底把后排座椅放倒,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一切需要,后排放倒的开关设计在后备箱内。

轮毂经过了全新设计,向豪华方向靠拢,新速腾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多幅式的设计让其整体看起十分运动。同时新速腾配备了型号为205/55 R16的轮胎。可能由于考虑到成本问题,所以新速腾并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备胎位于行李箱底部。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9999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