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2012-02-24 14: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在这祈求五谷丰登的吉庆日子里,深圳市圣达庆铃福永怀德4S店里迎来了首次促销宣传日。以此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车、售后服务,为全年运输无忧年做铺垫。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客户签到

活动当天,深圳圣达庆铃福永怀德4S店不仅为现场购车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贴心的为到店消费者准备了车辆使用和维护讲座,引导消费者参观车间等多项环节。让现场人员体验圣达庆铃汽车公司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优良的售后服务特色。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为客户免费培训车辆保养常识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客户现场订车

据相关负责人向本网记者表示,为打造贴心细致的专业售后服务:

1、凡开年到圣达庆铃任意地区4S店进行签单的消费者可享受全系车型2000元的现金优惠。

2、对于老客户引荐新客户进行购车后,将获得2次常规保养机会。

3、老客户未中奖者均免费获得保养工时券200元(工时券只能免工时费,不可免材料费)。

4、所有客户保留工时券至明年任何一天,在圣达庆铃汽车公司续保综合险即可享受免1200元交强险的优惠。

深圳圣达庆铃福永店  打造贴心售后服务

圣达庆铃汽车工作人员与中奖者合影留念

相信深圳市圣达庆铃福永怀德4S店浓情举办的促销推介会,不仅提升了该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客户的满意度,更将为圣达庆铃汽车品牌增添了无比的魅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展场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