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道奇酷威现车销售 酷博享大幅优惠

天津购道奇酷威现车销售 酷博享大幅优惠

2012-02-24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日前,编辑从天津中进百旺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道奇酷威、酷博均现车销售,购酷博有大幅度的优惠。购车具体优惠需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酷威 2.7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9.99万 29.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酷博 2.0 SXT CVT经典版2011款 19.99万 19.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酷博 2.0 SXT CVT舒适版2011款 20.99万 20.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酷博 2.0 SXT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9万 21.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莞东风日产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东莞道奇酷威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其创新的“5+2”座椅系统,该系统有尤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19.4毫米,使乘坐腿部空间更宽敞,也可为座椅后方空出更大行李舱 空间。如需装运较的物品,可将第二排座椅和副驾座椅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的长度可增至约2.7米,足够放下一些特殊尺寸的日常物品,例如尔夫球包或滑雪橇。此外,座椅系统采用“剧院式”布局,保证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能有更好的观景视野。

东莞道奇酷威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 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完全符合当前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

编辑点评:MPV的舒适性和空间感,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操控乐趣。这就是道奇酷威给人的驾乘感受。这就是道奇酷威给人的驾乘感受。同时,该车娱乐配备以及燃油经济性也是值得称道。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