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新速腾全面接受预定赠好礼 部分有现车

新速腾全面接受预定赠好礼 部分有现车

2012-02-24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武汉 一起大众 速腾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从一汽-大众武汉富尔店处获悉,全新速腾现车已到店,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预定情况相当火爆!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有兴趣的朋友可到一汽-大众武汉富尔店详讯。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2012款 未公布 未公布 暂无优惠 有现车可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速腾较老速腾而言外观更加大气、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座椅设计的更加舒适以及车内的储物格也变得更大更深了。多项改变让它更加的适合家用车的要求,从上一代速腾到现在的新速腾,完美的完成了个从一个年轻小伙到一个典型顾家型男人的蜕变了。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新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


经销商信息:
武汉富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6559288、86559388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和平汽车工业园特5号(青山华侨城欢乐谷附近)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