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款捷豹XKR深圳现车到店 享巨幅优惠

2012款捷豹XKR深圳现车到店 享巨幅优惠

2012-02-27 09: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2012款捷豹XKR深圳现车到店 享巨幅优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捷豹汽车深圳4S中心了解到,迄今为止最强劲、速度最快的敞篷超跑、性能和动态操控达到巅峰的捷豹XKR-S现车已到店,目前购车可享巨幅优惠,详细请咨询:4008 112233转9806。喜欢捷豹XKR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XKR-S 5.0 AT2012款 251.80万 251.80万 有现车优惠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目前到店车型为2012款白色和蓝色 XKR 5.0L V8机械增压敞篷跑车, 捷豹XK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配备了SGDI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凸轮正时DIVCT技术。虽然XKR和XKR-S都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不过XKR-S在XKR发动机的基础上,通过改变燃油喷射以及主动排气系统,可以输出5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极速可达到300km/h。新车将会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且XKR-S还对变速箱进行了改进,优化了升挡操作。   

XKR-S依旧沿用了XK车系刚性轻量级铝制结构,强劲的动力配以灵动的车身底盘,使其操控异常灵活、驾驭酣畅淋漓、制动扎实稳定。XK系列5.0升V8机械增压型发动机专为全新XKR-S进行了众多优化,使其成为捷豹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道路发动机,功率输出提升至410千瓦时,最大扭矩达680牛米,这样强大的发动机使捷豹XKR-S仅需4.4秒就能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将最高时速提升至300公里/小时。

2012款捷豹XKR深圳现车到店 享巨幅优惠

捷豹XKR-S还对电子主动差速控制系统进行重新设计,以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转向灵敏度,便于驾车者掌控。工程人员围绕XKR-S进行了大量的计算流体力学开发工作,并按照空气动力学要求为捷豹XKR-S量身打造了一系列车体套件,实现性能提升的同时显著提高了精确性和灵活性,并且确保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编者点评:捷豹XKR不仅是优雅的车身线条也好,或是赛道上的辉煌历史,都不该只是随着时间洪流消逝的以往。重新诠释,让曾有的辉煌再现于世人面前,她便是Jaguar XKR-S。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可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大道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