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现代雅科仕特定车型优惠20万元

成都现代雅科仕特定车型优惠20万元

2012-02-27 0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网上车市成都讯】“这是一款专为后座买家所生产的高级车种,大部分车主都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而在海外地区,几乎是韩国的驻外单位大使之类的高官才有的配车。”韩国人是 这样评价Equus的。 Equus在海外市场则称为Centennial(世纪)。但是进入中国后中文译音叫做雅科仕。事实上,国内的进口汽车销售商也曾经小量引进过,但是由于 量太小而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据进口现代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进口现在雅科仕指定车型优惠20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雅科仕 3.8L尊享版 77.7万 57.7万 20万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4.6 AT

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HID前高照度大灯非常像老款奔驰的加大号前大灯,采用了Xenon技术后,照度更精确 和集中,经典而霸气十足;车身的线条轮廓设计虽然仍像传统大型房车般稳重朴实,但其方正气派的设计所展现出来的尊贵;合金车轮应该是外观中比较值得夸奖的 部分,进一步优化了履行中断,去掉了弹簧的重量;为了增加尾部的视觉效果,采用LED点式尾灯,夜间行车星星点点的车尾灯,视觉冲击力大为增强。

我们的试驾是在武昌新通车的沿江路上进行的,在我们驾车前往试驾路段的途中,吸引了不少好奇与羡慕的眼光,优越感十足。排量我为4498cc的V8引 擎,动力方面自然不在话下,大排量带来的大马力保证了起步的充足动力。发动机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之下,噪音都非常小,车厢内的隔音本身也处理得相当不错。猛 给油,引擎转速的提升相当出奇的平稳,全然没有那种猛加速带来的不适感,变速箱Kick down的反应不会太突然,会给人有个事先的心理准备。照顾乘坐 者的感受算是非常到位了,难怪Equus自称为后坐买家之车。

现代(进口)  新雅科仕 3.8 AT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总体来看,雅科仕加长版在车身尺寸、动力方面均有升级,整体竞争力大有提高,同时也表现出现代汽车誓将豪华进行到底的精神。

四川申蓉泓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4s


主营: 进口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8087203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