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深化营销策略 广汽长丰2011年跨越前行

深化营销策略 广汽长丰2011年跨越前行

2012-02-24 11: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全国试驾体验行顺利完成收官之战时,广汽长丰再次携旗下车系出击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回顾2011年,广汽长丰一方面坚持实施“地方车展+赛事营销”双引擎战略和帕杰罗体验营销;另一方面深化服务品牌,展开一系列售后服务工作,为广汽长丰进一步开拓私人消费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推“地方车展+赛事营销”双引擎战略 

众所周知,2011年中国车市整体低迷,自主品牌更是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为稳固已有的政府和行业采购市场的强势地位,并积极开拓私人消费市场,广汽长丰不断深化“地方车展+赛事营销”的双引擎战略,实现营销模式全面升级。

随着国内各地汽车市场的逐渐成型,地方车展已成为各大品牌展示实力的主要场所。2011年,广汽长丰除了上海、广州两大核心车展之外,还积极参加其他车展,包括了湖南车展、重庆车展、长春车展和成都车展等多个重点地方车展,每一站都赚足了人气,进一步巩固广汽长丰在当地的市场优势。

在赛事营销领域,广汽长丰除了继续组建车队参加全国各大越野比赛之外,广汽长丰在4-7月连续展开了一系列借赛事资源发力终端的活动,将赛事资源与终端销售紧密结合,让赛事营销贴地飞行。4-7月,广汽长丰在全国29个城市推出“漠河冠军纪念版”巡回上市活动,并从中选取了12个城市开展“越野冠军试训营”,将赛事资源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终端销售,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市场份额;7-8月,广汽长丰又相继举办了长沙站、成都站“T3群英汇”活动,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为中国汽车界树立起了赛事营销的新典范。

启动体验营销  帕杰罗举行全国试驾体验行 

在中国车市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营销手段的创新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变得十分重要。体验营销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直接和深刻的感受,并且能够让消费者了解一款车型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品牌形象,真正实现销量的提升。

为此,广汽长丰在下半年启动了以“驭山水∙越享征程”为主题的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全国试驾体验行。本次活动在全国选取8处各具特色的山水胜地,充分展现了帕杰罗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一款经典SUV的卓越品质,完美诠释了帕杰罗卓尔不群的品牌个性,是一次别具特色的体验营销。

深化服务品牌,开展“服务月”活动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汽车产品同质化渐重,“花拳绣腿”式的营销战术再也不能开启市场大门,做好汽车品牌尤其是售后服务品牌的建设刻不容缓,而服务品牌建设的关键在于要真正做到想顾客所想、想顾客未想。

在售后服务工作方面,广汽长丰推出了“关爱全程”服务品牌,并针对不同季节特点开展“全程关爱•四季关怀”的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目前,广汽长丰已经推出了“春夏秋冬”四个服务月活动,以专业的精神、极致的态度为顾客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条价值承诺。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表示:“广汽长丰不希望把服务品牌变成‘舆论装饰品’,而是要说到做到,真诚到永远。”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2012年猎豹欧酷曼轿车的上市,广汽长丰将以“汽车湘军领军者”形象大跨步进入中国汽车行业新的黄金十年。而广汽长丰将继续坚持务实进取的态度,进一步深化营销模式,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在巩固行业采购市场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在私人消费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