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品鉴路虎揽胜极光 更全新演绎英伦时尚

品鉴路虎揽胜极光 更全新演绎英伦时尚

2012-02-24 10: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品鉴路虎揽胜极光 更全新演绎英伦时尚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路虎公司唯一授权在山西省从事经营路虎越野车产品的经销商,负责路虎豪华SUV在山西地区的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咨询服务。不断为广大爱好者提供非凡驾驭体验。

六十余年,一个故事一段传奇,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方式。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

2011年,作为迄今为止重量最轻,最易燃油经济性的揽胜车型路虎揽胜极光EVOQUE颠覆SUV概念,在广州车展上的中国首席亮相博得了满堂彩。用惊艳、颠覆这些词来形容揽胜极光EVOQUE并不为过,并冠之以“最前卫路虎”,“最潮SUV”。的确,揽胜极光EVOQUE时尚个性的造型、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张扬的全尺寸天窗,整体呈现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在新锐动感的外观下,揽胜极光EVOQUE还为消费者呈现了无可挑剔的奢华内饰,精雕细刻的细节完美演戏了揽胜车型一贯的高品质和优雅

为了突出个性化特征,针对新款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路虎公司还生产出一系列个性化的选装件。通过组合不同的颜色和功能,无论是五门版还是Coupe,都迎合客户不同的品味和生活方式,与提供几个装饰级别这一传统做法不同的是,揽胜极光EVOQUE为客户提供了三个可供选择的设计风格:充满现代气息的超酷Pure、奢华的Prestige、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Dynamic。客户还可以选择个性化的内饰和外饰搭配不同的主题。精致的外饰套件包括车顶、前后扰流板的对比色,以及8种合金轮毂(17-20英寸)。当然,客户还可以选择全景玻璃车窗、车顶纵梁(黑色镀鉻面)以及照明车门鉻/铝踏板。类似的,16种精美的定制内部饰件,以及金属镀层、胶合板和不同的顶棚内衬颜色,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车内空间做到细致入微。

此外,新款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还配有一系列令人流连忘返的车载娱乐设施,其中包括一套功率为825瓦的Merry  McGovern表示:“客户喜欢通过车辆诠释自己的独特主张,我们在保持揽胜极光EVOQUE设计精髓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了大量张扬个性的机会。”

目前,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悉心呈现英伦时尚的揽胜极光EVOQUE,展现SUV的时尚奢华,相信这款充满未来设计感的豪华精致SUV将是您完美座驾的理想选择。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