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2012-02-24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如果把人比喻成车的“魂”,车体就是“形”,驾驶它——雷克萨斯CT200h电油混合动力运动款车的感觉就是:人与车融为一体,形与神合一。穿梭于喧闹的城市车流中,竟拥有着行云流水般的畅快。启动时悄无声息,开动时轻盈飘逸,加油提速时像跑车一般,用“兹兹”的声音提醒着驾驶者去感受去体验它的澎湃动感、它的帅气和灵动。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这款车,外形小巧,但线条饱满、动感十足,散发着一种灵性。车厢内空间对于我这个160cm左右的女子来说大小适中。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很粗壮,握感饱满,但很轻盈便于操作,手握方向盘非常舒服。表盘、各种指针、背景光、中控屏幕及其他内饰设计既华丽又精致入微,置身车中,仿佛自己也是车体本身的一部分,心里会莫名的升腾出一种归属感,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孤寂,更何况与顶级的音响播放的应景音乐制造的妙曼氛围相拥一路同行。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另外电油混合动力概念,因为节能环保,成为该款车一大亮点,它的诞生是雷克萨斯给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一个超级大礼包。

人与车融为一体 美女律师试驾CT200h

试驾第一天的下班时间,在拥堵的西海岸庆龄大道上,乘坐在雷克萨斯CT200h运动款试驾车里,贵族般的满足,可以悠闲的享受堵车时间,听着音乐。在车辆疏通的瞬间,它可以迅速启动并因为其车身灵巧而立刻汇入行进的车流中,并穿梭自由。往日下班堵车的烦躁换成今日由衷的一声感慨:真爽!


海南嘉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082888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8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