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商务大MPV三剑客 别克GL8/马自达8/夏朗

商务大MPV三剑客 别克GL8/马自达8/夏朗

2012-02-24 07: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金辰毅  

说到MPV的空间对比,最重要的莫过于第二排,也就是常说的VIP席,我们通过布置和细节亮点来作比较

别克GL8座椅拥有贴心的伺服功能

别克  豪华商务车 3.0 AT

别克  豪华商务车 3.0 AT

别克GL8的第二排拥有前后调节功能,方便长途驾驶休息。除此之外还配置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对于重视形象的商务人士来说尤为贴心。在这个级别是GL8独有的配置,也正是配置上的丰富先进有了卖点。

马自达8无敌第二排 调节功能丰富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横向调节乘客可以靠的更近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前后调节很多MPV都具备马自达8调节范围还是很大的

马自达8第二排功能比较简单,没有加热功能,主要的亮点是可以横向和前后调节的座椅,方便商务洽谈时的交流沟通。在后座娱乐系统方面也很简单,仅配有CD音响。但是总体上还是合格的,毕竟性价比还是要向成本做些妥协。

夏朗第二排采用三座设计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夏朗的座椅布置比较有趣,作为商务MPV却采用了3个座位的布局,这样的布局说实话,不是太便利,尤其是进出很麻烦,即使有便利的抬起座椅功能,但是3个人坐在一起的设计更像是家用MPV的做法,商务使用时不可能又几个老板或者领导愿意和随行人员并排挨着坐吧!这款车型还配有小桌板,总体感觉作为高端家用MPV更适合。

编辑点评:三款车型都代表了各自阵营最商务MPV车型开发的理解。GL8作为大公司商务接待使用最合适不过,外形配置都满足需求。马自达8的高性价比很有诱惑力,更适合规模小些的公司或者需要大批采购的公司,动力系统比较弱但是作为载人的MPV来说也合格了。夏朗作为进口车型,从配置来看更多的是主打家用高端MPV,空间在这个级别MPV来说仅仅是够用,但是高品质的内饰和强劲的动力系统是卖点。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