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春暖大地 情系大众” 拓华春季检测月

“春暖大地 情系大众” 拓华春季检测月

2012-02-23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嘉嘉  编辑:莫健恩  

一年之际在于春,在春花烂漫时,一汽-大众佛山南海拓华汽车全面启动春季养护行动!让南海拓华关怀给您的爱车更多细心关爱。活动期间亲临本店,可享受一系列免费检测及优惠活动,让贴心的服务带您享受如春风般的暖意。

1.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2日2012年3月12日

2. 活动内容:(优惠项目)
   (1) 免费检测:雨季系列检测;底盘、轮胎专项检测;制动系统专项检测;
   (2) 活动期间,所有到店参加检测车辆,尊享价值200元制动检测线上线检测服务。
   (3) 活动期间,预约到店维修保养车辆,除工时费九折优惠外,送雨刮清洗液一瓶;
   (4) 活动期间,单次工时费达500元,送工时代用券100元。
   (5) 活动期间,更换轮胎2条以上,送汽油添加剂一支;
   (6) 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全保(车辆强制+常规六项商业险),赠价值560元油路保养+价值400元四轮定位代用券;享赠送项目的同时,不再享其他折扣。

3.以上所有赠送的代用券仅在本公司使用,不予兑付现金。

4.活动内容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tuohuaauto.com.cn查询。

5.本公司享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温馨提示: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一汽-大众南海拓华4S店垂询,到店试驾更有好礼相送。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网上车市佛山购车平台:118668411,网上车市佛山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cheshi

佛山市南海区拓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368988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文华北路5号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