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解密吉利帝豪EC8安全DNA 创领安全新境界

解密吉利帝豪EC8安全DNA 创领安全新境界

2012-02-23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帝豪在继EC7拿到C-NCAP五星成绩之后,又将旗下另一重点车型EC8主动送至中汽研进行C-NCAP碰撞试验,而EC8则是继承了EC7的优良安全性,也获得了5星,49.6分的成绩。

被动安全配置则是按价而议,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12.18万元以上的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在主动安全配置并不丰富的情况下,中高配的EC8配备的多个气囊算是对安全性做了一定弥补。

帝豪EC8在正面碰撞测试中也是在胸部和小腿部被扣除了分数,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驾驶员与副驾驶席假人的四条小腿均与前舱有亲密接触。而在头、颈部、大腿这三项,EC8均得到了满分。

在侧碰中,EC8表现不错,车门整体向内凹陷程度小,防撞钢梁凸显。侧气囊和侧气帘也对头部进行了有效的保护。EC8也在这一项试验中得到了全部的满分。

在偏置碰撞中,虽然EC8只因为驾驶席侧假人双小腿与内饰接触受伤而扣除了分数,其他各项均得到了满分,但是后视镜的脱落多少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总体来说,帝豪EC8在安全配置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样,作为完全自主品牌的EC8在价格方面也有着十分具有诱惑力的优势,EC8全车装配了主副安全气囊,两侧安全气帘覆盖A、B、C柱,使得车内人员享受到上佳的安全保护。

邢台京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29998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中段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