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龙年2月2龙抬头 置换免2万元买Q7行大运 

龙年2月2龙抬头 置换免2万元买Q7行大运 

2012-02-23 13: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2,龙抬头,买Q7,行大运。2月17日-30日大昌奥迪Q7车系“惠动三晋”邀您体验,任意旧车置换抵免2万元车款。现大昌奥迪Q7现车充足,颜色丰富,欢迎到店详谈。

龙年2月2龙抬头 置换免2万元买Q7行大运 

相比之前的车型,2010款奥迪Q7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升级的内饰。在全新奥迪A8L上首次配备的新式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如今成为2012款奥迪Q7的标准配置,全新设计了换挡手柄,电动窗升降开关和杯架等处均使用金属件进行装饰与点缀。

全系标配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中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加热与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定速巡航装置、智能钥匙、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科技尊贵配置。全系标配深色全景天窗和带有节能程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显示屏背景光由之前的深色升级为白色。

此外,第二排座椅加热、后座四区空调、电视接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带奥迪蓝牙汽车电话的电话手柄、BOSE环绕音响等尊贵配置是七款车型中六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2012款奥迪Q7搭载V6 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依照不同的输出特性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可在2,150-4,78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这款8速变速箱在低挡位时能够承受3.0TFSI发动机强大的高扭矩输出,由此实现了更迅猛的加速性和更强悍的越野能力。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也有较大幅度提升。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