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各种选装 MINI COUPE/ROADSTER配置解读

各种选装 MINI COUPE/ROADSTER配置解读

2012-02-24 07: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2月22日晚,MINI中国官方宣布,MINI COUPE和ROADSTER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车型分为增压款和普通自然吸气款,命名中增压款名字后缀另加一个“S”,在售价配置公布之后,我们一起看一看,MINI在标配以及选装上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MINI中国官方宣布,MINI COUPE/ROADSTER于本月22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进口引入,分别搭载1.6L和1.6T发动机,根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MINI COUPE和ROADSTER将分别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售价31.8万元的MINI COOPER COUPE和售价38.5万元的MINI COOPER S COUPE以及MINI ROADSTER将推出的售价37.6万元的MINI COOPER ROADSTER和售价43.3万元的MINI COOPER S ROADSTER。

2.车型基本数据

根据排量的不同,1.6L和1.6T之间也就是COOPER和COOPER S之间,车身尺寸有细微的差别,发动机之间的动力参数差别较大,功率和扭矩都相差将近0.7倍左右。体现在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上,就相差3.3秒之多。根据车型不同,COUPE和ROADSTER也就是硬顶和敞篷之间,车身长度相同,但主要体现在行李箱容积上,由于需要放置软顶篷,所以ROADSTER的后备箱容积稍小。

外观方面-ROADSTER外观(以下图片为1.6T增压版车型)

MINI  ROADSTER 1.6 AT

 MINI  ROADSTER 1.6 AT

相信每一个了解MINI的朋友对全新MINI 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的卖相并不会感觉到陌生,依旧双门的设计、车轮还是分散在车身的四角。基于COPER车型开发而成,几乎保留了MINI所有的经典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镀铬进气口、能够有效地引导冷空气进入制动盘,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这款新车的运动外观。

COUPE外观(以下图片为1.6T增压版车型)

MINI  COUPE 1.6T AT

MINI  COUPE 1.6T AT

基于COPER车型开发出来的MINI COOPER S COUPE在外观数据上保持MINI小而巧的风格,并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顶以降低重心,1384mm的车身高度也变得更加的低矮。溜背的造型在目前MINI国内销售车型中是唯一一款,帽檐式车顶的设计风格新颖独特,略微前倾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MINI COOPER S COUPE的时尚运动特色。


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区别对比文章

查看增压版与非增压版,也就是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之间的区别请点击图片查看


动力系统

 

增压版和非增压版也就是1.6L和1.6T之间在动力参数上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是仅仅代步使用的话,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同排量中也属于优秀级别,而如果这辆车是要体验卡丁车的驾驶感觉,那1.6T的动力数值大于自然吸气的1.6L将近0.7倍,提升效能达到70%,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已经非常可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