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手动挡有现车 优惠2000元

一汽-大众速腾手动挡有现车 优惠2000元

2012-02-23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永通一汽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以“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引领A级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树立了A 级车的标杆地位。目前,这款上市五年的车型已经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用户,赢得了“最佳品质”、“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等上佳口碑。近日,小编从宜昌德顺4S店了解到,长沙地区大众速腾优惠2000元现金,详情如下所示: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1款 13.28万 13.08万 0.2万 有现车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1款 13.58万 13.38万 0.2万 有现车
速腾 1.6 MT特别版2011款 14.38万 14.1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长沙永通一汽大众工作人员介绍,大众速腾有现车,购车可优惠现金2000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

长沙永通一汽大众4S店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 新速腾EA111系列1.6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相比老款1.6L速腾有所提升。1.4TSI最大输出130马力(96kW),最大扭矩220牛米。1.8TSI车型最大输出160马力(117kW),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又6AT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DSG。

长沙永通一汽大众4S店

编辑点评:

大众速腾被称之为A级车级别里的模范车型。作为上一代“模范车型”的继任者,全新速腾一亮相便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棱角分明的外观还是小改的内饰都不禁让人对其产生很多的期待。

湖南汽车城永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0929 地址: 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H08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