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一众感恩回馈全系车型可二手置换

石家庄一众感恩回馈全系车型可二手置换

2012-02-23 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庞大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石家庄庞大一汽大众推出全系车型二手车置换业务,首批置换车主还可享受超值补贴,有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内咨询。 

何谓二手车置换?所谓二手车置换,就是不同于以往的二手车市场内经纪公司单纯的买卖业务,而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残余价值折抵一部分新车的车款从品牌4S店处购买新车的业务,俗称“以旧换新”。由于4S店具备良好的信誉,能够给进行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这项业务。

石家庄庞大一汽大众4S店二手车置换流程:

石家庄一众感恩回馈全系车型可二手置换

消费者选择二手车置换有很多种方式,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品牌4S店呢?专家指出“消费者出售二手车可以到二手车交易市场与经纪公司进行交易,也可以与朋友进行个人形式的交易,当然还有一种形式就是选择品牌二手车。这几种方式各有优缺点,比如说到交易市场,可以选择多个商家货比三家,置换车辆可以有比较多的品牌选择,但是对于经验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对行情不了解,容易上当受骗,而且大多数经纪公司的服务体系不完善,很多手续办理都需要消费者自行完成。卖车后,更新指标的申请也需要自己去办理。而与个人交易除了以上说到要自行办理手续之外,由于一般不签订买卖合同,售后一旦出现纠纷,也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那么选择品牌4S店进行二手车置换有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呢?石家庄庞大一众服务总监告诉我们:“首先,选择石家庄庞大一众进行二手车置换可以保证交易过户的安全性,不会有手续办理不正规不全面的事情发生,而且一站式服务完成车辆的过户和申请更新指标等手续,消费者完全不用操心;其次,估价透明公正,不会出现商业欺诈,对于新政策给予的车辆转出补贴和4S店提供的购新车优惠,一样都不会少,消费者可以切切实实的得到实惠;当然石家庄庞大一众4S店展厅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也比乌烟瘴气的交易市场要好得多。”

石家庄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仓兴街10号(市第五医院西侧)销售热线:0311-85868000。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