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骏630喜获CCTV年度 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宝骏630喜获CCTV年度 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2012-02-23 09: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第七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经济型乘用车评选中力拔头筹,荣获“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宝骏630喜获CCTV年度 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宝骏630荣获“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大部分获奖车型是“传统列强”,包括:第八代索纳塔、一汽大众新迈腾北京奔驰C200等车型。在经济型乘用车级别中,也有像东风悦达起亚K2等实力不俗的选手,身为车市新军的宝骏630摘得“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高性价比、高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是制胜法宝。

宝骏630作为第一个大奖率先登场“2011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是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最专业、最具群众基础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评选活动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客观数据,和“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观评价为标准,由业界专家从2011年国内生产并上市的百余款新车中选出入围车型,通过对入围车型的实际测试,以投票方式进行评奖。

在本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多名汽车专家、汽车媒体记者在对宝骏630进行评测后,对其给出如此评价:“宝骏630的外观大气、时尚,完全符合主流趋势,而且它的操控性较好,悬挂支撑有力,车身刚性也不错。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宝骏630的性价比非常高。”

综合用户口碑、专家评价和市场表现,宝骏630获得“2011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另据悉,宝骏汽车将在2012年对宝骏630的产品线进行丰富,1.5LDVVT手动、自动挡车型和1.8L手动、自动挡车型将相继上市,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2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南侧1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