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第一家东风风神4S店 庞大风神4S店

大同第一家东风风神4S店 庞大风神4S店

2012-02-23 09: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唯一一家东风风神汽车4S店---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山西大同, “用户至上,信誉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满意,为市场负责”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

庞大大同风神4S店全体员工将秉承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服务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作为东风风神在大同唯一正规授权的4S店,店方可提供完善的购车上牌、保险以及售后维修服务。庞大大同风神4S店有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所有销售人员都经东风集团DFPV培训合格,让您享受到全心全意的购车服务;维修保养团队,所有正式维修人员均有国家承认技能等级证书,能在最短时间处理您爱车的故障。

现2012款全系车型接受预定,3月10-11日红旗广场春季车展,来就有惊喜!!!销售热线:0352-5195222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