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菱东南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无现车

大连华菱东南三菱蓝瑟优惠6000元 无现车

2012-02-23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华菱三菱蓝瑟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蓝瑟卓越版舒适型MT优惠6000元,有少量现车销售,还有蓝瑟运动版运动型MT优惠6000元,并且有无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零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蓝瑟 卓越版舒适型MT 85800 优惠6000 有现车
           蓝瑟 运动版运动型MT 89800 优惠6000 无现车
          蓝瑟 卓越版豪华型MT 94800 优惠6000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外观上,2010款蓝瑟卓越版1.6L MT SEI车型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令车体外观质感提升的同时,车身侧面线条也显得更为流畅。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加上全球三菱家族经典前脸,让其外观更为时尚。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则配备了大包围、运动型扰流尾翼、空气动力学侧裙和单键触控式电动天窗,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这些元素无疑让外观倍添动感魅力。

华菱三菱蓝瑟

中控台的设计在三菱其它车型上也能见到,整体上非常简洁。它的各个功能区设计合理,按键和控制面板的安排条理很清晰。中控台采用了仿木的饰条,提升了车舱的档次感。蓝瑟EX的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设计,左边为时速表,右边为转速表。中间则有一个1英寸大小左右的液晶显示屏,这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多项行车信息。

华菱三菱蓝瑟

动力上蓝瑟使用的是全新开发的2.0L/2.4L 16气门直列4缸DOHC MIVEC 铝制发动机,采用INVECS-III CVT6速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000rpm最大扭矩198Nm/415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100rpm,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在安全性能上,三菱蓝瑟的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而且配备了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 ABS、四轮碟刹、双SRS、双曲率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给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防护。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62993030 地址: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