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昌河铃木北斗星小降1000元 店内有现车

昌河铃木北斗星小降1000元 店内有现车

2012-02-23 09:0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飞路昌河铃木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北斗星e+继承了北斗星的诸多优点,而且在外形和内饰上作了很大改进。外观方面,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个性化特点,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还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飞路4S店得知,店内2011款北斗星车型有现车,现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斗星E+ 1.4 MT实用型2011款 5.03万 4.93万 0.1万 有现车
北斗星E+ 1.4 MT标准2型2011款 5.18万 5.08万 0.1万 有现车
北斗星E+ 1.4 MT豪华型2011款 5.38万 5.28万 0.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北斗星每个月的销量比较大,现阶段的现车供应情况是比较难得的,同时店内的优惠幅度也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长治飞路昌河铃木

北斗星整车小巧圆润,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十分的憨厚、稳重,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虽然尺寸是小型车,但是较高的车身高度、宽度依然是给北斗星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外观颜色上,北斗星有4种可供选择: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

长治飞路昌河铃木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长治飞路昌河铃木

虽然轴距不长只有2335mm,可是如同哈弗M2一样,北斗星的车身高度非常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基本够用,头部空间不错,整体来说非常实用。北斗星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本身的行李箱容积已达到630L,就算装放一些较大的物体也是没问题的。

长治飞路昌河铃木

在发动机上,北斗星搭载了1.0L与1.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0L最大功率33.5Kw(46Ps);1.4L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为112Nm/4000转。在这里有一点要注明,北斗星车型中有些是未配备ABS的,刹车距离在57米左右,不建议购买。

编辑点评

北斗星是一款实用的经典小车,不错的车内空间、低廉的价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他非常的畅销。目前,长治地区北斗星有现车,现购车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山西省长治市飞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612371 地址: 长治市城西北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