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年度节油车型 一汽森雅将节油进行到底

年度节油车型 一汽森雅将节油进行到底

2012-02-23 08: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5日,一汽吉林旗下小型多功能车品牌森雅获得《中国汽车报》颁发的“年度节油车型”大奖,再一次展示了森雅车型经济、超值的特性,同时也预示着城市小型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一汽森雅:节油是这样“炼”成的

年度节油车型 一汽森雅将节油进行到底

提起森雅,不得不提起他与丰田的渊源。毫无疑问,在世界汽车史上,日本丰田在推进汽车工业的发展上正留下浓重的一笔。尤其在制造舒适、豪华、经济型的城市用车上,拥有85年制造历史,经历了二战、石油危机等数次变迁的丰田品牌,在2008年业绩一举超过美国通用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品牌,丰田车总能在舒适、豪华和经济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其中,丰田的平台战略居功至伟。

由于采用了丰田创新性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森雅的底盘和车身结构完全为实现车子的操控、节油和稳定量身定制。在这一平台上,森雅车实现了承载式车身、麦弗逊式独立悬挂、200mm的离地间隙、最小4.7米的转弯半径,以及2655mm的超长轴距,这些超越同级车的领先特性为森雅的驾驶操控提供了广阔空间。源自丰田平台打造的精准操控,成为节油理由一。

另一个炼就节油的理由,是森雅配备了一颗强大的“心脏”——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DVVT(Dynamic Variable Valve Timing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特点是可以根据车辆所需动力的大小,相应调整扭矩并改变燃料节约和排气清洁度,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潜能。装备了直列双顶置4气门进口DVVT发动机的森雅,其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实际测试中,森雅路感突出、加速明显,在如此的动力和操控下,S80 1.5L精英型自动版的城市综合油耗仅为6.4L,这其中,节油最“给力”的理由是森雅无以伦比的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赋予的优势。

进口变速箱,节油外的超值惊喜

年度节油车型 一汽森雅将节油进行到底

在国内油价节节攀升,养车成为负担的危急形势下,如果不能“让油价飞得慢一点”,就更需要在汽车的节油性能上下足功夫。如同捷达车被车友广为赞扬的皮实耐用一样,一汽森雅也因为多能、实用与省油逐渐赢得了客户赞誉。在丰田平台+进口DVVT的强大组合之外,刚发布的两大系列车型之一森雅S80更因为装备了进口自动变速箱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自动挡第一车”,从而让森雅在节油之外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

我们相信,获得《中国汽车报》本年度“年度节油车型”的森雅,必将节油进行到底!

山西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6739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与南中环交叉口红三角汽车广场院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