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菲尼迪将于日内瓦车展 发布概念跑车

英菲尼迪将于日内瓦车展 发布概念跑车

2012-02-23 08: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英菲尼迪的一款先进概念跑车即将亮相于2012日内瓦国际汽车展。这款轻量化、低排放的概念跑车将成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的中置发动机跑车,拥有最佳的重量分配和操控性能。

英菲尼迪将于日内瓦车展 发布概念跑车

英菲尼迪M混合动力在高性能、低排放技术领域取得的领先优势,这款即将首秀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车,旨在搜索如何使电动汽车在未来提供更为活力无限、引人入胜的极致驾驶体验。要达成此目的,其中置发动机布局堪称至关重要的因素。

英菲尼迪将于日内瓦车展 发布概念跑车

这款还未命名的车型极大的削弱了传统车型中澎湃性能和可持续化行驶之间的相互制约。无论是风格、内涵,还是中置发动机结构,英菲尼迪在这款车型上均有全新尝试。然而,这款令人惊叹的概念跑车依然秉承了绝对隶属于英菲尼迪品牌的特性,并延续了英菲尼迪创新电动汽车工程技术的发展方向:将超低的排放、卓越的公路性能与城市道路零排放行驶能力完美融合。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10270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