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领跑进口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销量近2万

领跑进口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销量近2万

2012-02-23 07: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发布销量数据显示,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明星车型——SRX累计销量已达创纪录的19,927辆,同比增长116.8%,从而实现了连续24个月的同比增长势头,一举奠定其在中级豪华SUV市场第二的位置,更成为了最畅销的进口中级豪华SUV车型

近年来,SUV市场增速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豪华SUV市场发展最快,同比销量增长约66%,市场份额在豪华车领域已经超过30%。特别是中级豪华SUV的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凯迪拉克SRX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其个性的造型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抑或全路况通过能力,都使得SRX成为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首选。

领跑进口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销量近2万

凯迪拉克SRX内饰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采用了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强。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凯迪拉克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领跑进口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销量近2万

凯迪拉克SRX外观

除了出众的产品力之外,今年凯迪拉克SRX一系列的创新体验活动也颇受好评。特别是微电影II《66号公路》、美国66号公路之旅以及推出“66号公路纪念版”车型等,凯迪拉克借助SRX成功将浓郁纯正的美国公路文化带到中国,使其忠于自由、崇尚胆识和开拓精神的品牌内涵更深入人心,也赢得了众多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的喜爱。

凭借SRX销量的迅猛增长,凯迪拉克品牌2011年销量突破30,000辆,同比增长达72.8%,以两倍于细分市场的增速,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352555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闫家沟社区20号楼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