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购瑞麒M5现金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重庆购瑞麒M5现金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2012-02-23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 博商 瑞麒M5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瑞麒M5作为奇瑞“五娃”系列HH的量产车型,M1的三厢版本,装备耳熟能详的3D智能数字系统,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和实用的空间,最低4.88万的定价也进一步降低了A00级三厢车的价格门槛。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瑞麒M5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5 1.3 MT 手动基本型 2010款 4.88万元 4.38万元 0.5万 无现车
M5 1.3 MT 手动豪华版 2010款 5.58万元 5.08万元 0.5万 有现车
M5 1.3 AT 自动豪华型 2010款 6.28万元 5.78万元 0.5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重庆站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瑞麒4S店销售人员表示,瑞麒M5上述车型除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之外,贷款购车还可享奇瑞金融最低2成最长5年的低息服务。优惠后的M5 1.3 MT 手动基本型售价仅为4.3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瑞麒M51.3 手动豪华型有现车销售,颜色以白、红、银、金、蓝色为主。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 博商 瑞麒M5

奇瑞的A00级轿车似乎都以笑脸示人,瑞麒M5当然也不例外。外观放眼望去俨然一副卡通的模样,两个造型精致的水滴形大灯像一双单眼皮的眼睛,进气格栅恰似是一张微笑的大嘴,没有其他车型的大嘴霸气和凶狠,惟独俏皮、可爱。敦实的尾部更为安全,三厢掀背设计带来更宽敞、更实用空间,同时满足满足既钟爱M1,又有“三厢情结”的消费者。

重庆 博商 瑞麒M5

瑞麒M5的内饰设计没有新意可言,和X1、M1个性保持统一格调,个性、清晰易读的中置仪表并带有3D智能数字系统;造型圆润、可爱的中控面板,旋钮简单易操作;ABS+EBD、三点式安全带、广角式倒车雷达等为您日常驾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重庆 博商 瑞麒M5

瑞麒M5搭载奇瑞ACTECO—SQR473F 1.3L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5750rpm,最大扭矩122N.m/3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AMT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6L。

编辑点评:瑞麒M5是一款三厢A00级轿车,配备了常用的四门电动车窗、手动空调、倒车雷达等设备,为日常驾乘提供了便利性和安全性。在当今A00级小车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由于品牌、定价、服务以及产品定位因素致使M5销量并不理想,但三厢车型在实用性方面还算突出,对这款个性A00级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