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专业化 个性化改装 凌特做你之所想

专业化 个性化改装 凌特做你之所想

2012-02-22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奔驰凌特,四个字蕴含着丰富的创造力。汽车的开创者奔驰,126年的汽车创造史,除了智慧,还代表着尊荣;凌特,轻客市场的豪华车型,除了品牌,还代表了安全舒适。2003年,sprinter从奔驰的车间里走向市场,2011年,国产sprinter(凌特)从福建戴姆勒走向市场,无论是欧美还是大陆,sprinter/凌特出现并成为了大MPV和轻客市场的豪华角色,用一句话说:凌特,这个可以有,这个值得拥有。

其实,凌特不是一成不变的,她可以是标准化的大MPV,更可以随心所欲,成为您独特象征的宝贝,或者植入专业化器材,成为专业的象征。凌特房车、凌特急救车、凌特校园巴士、凌特法院用车及警车、凌特运钞车、凌特应急通讯车及电视转播车等等,当那霸气的外观,辉煌的三叉星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你就是焦点。

房车:作为首款进入中国轻客市场的高端车型,凌特不仅仅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酒店及旅行社高端接待用车提供了一种选择,同时也为个性化定制改装提供了一种选择。

奔驰凌特杭州

如果你不想选择批量的房车,那么选择凌特吧!

奔驰凌特杭州

宽敞驾驶平台、全新大表盘和led照明简捷式开关灯, 驾驶舱配备GPS导航、定速巡航、EDW1防盗系统、独立空调等,做工精细,展现细节制胜。

奔驰凌特杭州

自动感应迎宾踏板,豪华之旅从踏上凌特开始

奔驰凌特杭州

“客厅”: 360度旋转按摩座椅

奔驰凌特杭州

车顶灯设计开关装置,电话免提麦克风,眼镜盒,左右座椅照明等功能

奔驰凌特杭州

后舱全景图:厨房、卧室、卫生间

奔驰凌特杭州

厨房:微波炉、饮水机、厨房用品窗格、酒柜

奔驰凌特杭州

前排折叠床

奔驰凌特杭州

后排双人床

奔驰凌特杭州

卫生间

凌特拥有4款不同空间的车子,车长从5910mm到7345mm不等,内部的标准化座椅滑轨为改装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凌特以“再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为制造理念,平台配备ESP+BAS+ABS+ASR+EBD;防盗警报系统;电子泊车辅助系统;倒车警示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乘客舱隐私玻璃等等,为客户打造安全隐私奢华舒适的驾乘空间。

如果需要周末全家一起出游而不用理会住宿交通堵塞,如果需要频繁跨城市出差而不想做疲惫的空中飞人,如果想海滨游泳后不用在公共的浴室里冲洗,那么你可以选择凌特改装房车。

急救车:对生命负责,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种态度。奔驰凌特将为你提供一种承载这种态度的载体。抢救是一个与死神争夺权利的过程,而凌特则能在这场争夺赛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宽大的空间,丰富的安全措施保障,后轮驱动的动力,这些都将成为决胜的关键因素。

奔驰凌特杭州

有时候1秒钟,将决定一切。

政府机构用车:a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and for the people, 作为公众的代表,人民公仆致力于“为官一任 造福一方”,促进经济的发展成为一个常态化的话题。政府机构用车在很多情况下展现着当地的风貌。大气稳重的凌特若为政府机构用车,则展现着政府的同样沉稳包容的作风,若作为奖励赠与对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企业,也能鼓励经济的发展。

奔驰凌特杭州

凌特,带来的还有政绩。

应急通讯车:虽然应急通讯车有很多种类,但是一般的应急通讯车都包含中控系统、视频系统、广播系统、灯光系统、供电系统等。其名为应急,也能看出对车的要求很高,从动力到通过性,从安全到空间,凌特给你足够的选择。

奔驰凌特杭州 
 

校园巴士:一桩桩校园巴士交通事故,带来了血的教训,而在这教训带来的,除了司机的反思,还有各汽车制造厂商的努力。

奔驰凌特杭州

“再没有比安全重要的事情了”,凌特为安全而生。

此外,凌特还能改装成运钞车、电视转播车、高尔夫球车等,拥有智能空间的凌特,想你之所想,做你之所想。

凌特配置表:

奔驰凌特杭州

奔驰凌特杭州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奔驰凌特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6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