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美型中庸派 武汉站实拍一汽大众新速腾

美型中庸派 武汉站实拍一汽大众新速腾

2012-02-22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网上车市武汉站】NEW SAGITAR,绝对是2012年即将上市车型中的一枚重磅炸弹,在广州车展的亮相使得它饱受关注与期待的同时也不乏批判,作为该级别车型中曾经牢牢占据标杆地位的速腾,所谓新,它到底是有何改变,而受到的批判又来自于哪里,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让人又爱又恨的全新速腾吧!

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加长的车身及更低的高度,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气质与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有的一拼。

硬朗的线条,镀铬装饰,类似于A4L的车头扰流设计,会让现在的年轻人更容易接受。前大灯的造型也同样如此,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但让人稍感失望的是,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LED车灯,用的是传统的卤素灯泡。

 

 全新速腾的变化不仅仅是外部配件,车辆本身的尺寸也增加不少,单单从轴距上面就增加了73mm,仅这一点就会是内部乘坐空间发生质的变化,提高了乘坐者的舒适程度。

全新速腾的尾部设计可以说是与前脸相互照应的杰作,高腰线与厚重的质感使其高雅的档次感尽情的表现出来。具有运动风格的双排气筒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