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本田全新CR-V上市 盘点6款竞品车型行情

本田全新CR-V上市 盘点6款竞品车型行情

2012-02-23 07: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张萌  

东风本田  CR-V 2.4 AT

2012年2月22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于海南三亚发布上市。本次上市的东风本田CR-V共有2.0L和2.4L两个排量5个车型,全系均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19.38-26.28万元。具体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市场定位:新CR-V定位为一款城市型紧凑SUV,较上一代取消手动挡车型。全系均为5速自动,提高车型的性价比。与日版CR-V车型外观相同,在外形上更显协调,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加之之前国内CR-V车型的火爆销量,相信此上市的全新CR-V也不会令国内消费者失望。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RAV4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和其在紧凑型SUV级别拼杀的对手较多,如途观智跑RAV4ix35等车型。网上车市为您列出了以上六款与CR-V价位及配置相近的同级别的竟品车型:大众途观起亚智跑丰田RAV4现代ix35日产奇骏雪佛兰科帕奇。其中:起亚智跑最优惠1.6万、也不乏加价的热点车途观。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他们的表现...


东风本田 全新一代CR-V

厂商指导价:19.38-26.28万元

上市日期:2012年2月22日

东风本田  CR-V 2.0 MT

东风本田  CR-V 2.0 MT

东风本田  CR-V 2.0 MT

这款定义为跨界车型的城市SUV车型在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新款CR-V不再强调紧凑的时尚感,而是将浑厚的车身线条渲染的十分张扬。新CR-V分别达到4550 /1820 /1685mm,相比旧款车型的4575 /1820 /1680mm,只有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25mm。

东风本田  CR-V 2.0 MT

东风本田  CR-V 2.0 MT

新CR-V尾部的变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浑厚的线条不再与紧凑相关,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最大的变化来源自C柱的全新设计,车尾部的犹如V字形的D柱造型可谓独树一帜,与之前的英菲尼迪M式D柱可谓是都非常具有自己的特点。新的尾部造型非常显眼,可以轻松从车流中识别。

东风本田  CR-V 2.0 MT

东风本田  CR-V 2.0 MT

新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编号为R20A7的2.0L发动机达到了114千瓦。新CR-V配备的依旧是平行轴式5AT变速箱,档杆集成在中控位置,减小了换挡时驾驶员右手的操作行程。其2.0L车型搭配的是多幅铝合金轮毂搭配邓禄普轮胎,尺寸为225/65 R1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