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全球鹰熊猫新春优惠 购车即赠送大礼包

全球鹰熊猫新春优惠 购车即赠送大礼包

2012-02-23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熊猫是吉利首款A0级小车,该车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并且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使其安全性能不仅超越了众多同级车型,甚至达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提供了很好的驾乘空间,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现车充足,购买吉利熊猫可享900元优惠,并赠送超值大礼包。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全球鹰熊猫 1.0L  2011款 4.38万 4.29万 900元 赠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吉利熊猫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邢台地区熊猫现车充足颜色较全,主要以黄色、红色、蓝色、白色、绿色为主,可选空间较大,购买熊猫除可享900元优惠外还可享受千元大礼包,优惠后最低价格仅四万元出头,优惠力度较以往相比基本持平,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熊猫在内的各款车型均比较充足,颜色较齐全,只是个别车型需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邢台+吉利熊猫】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邢台+吉利熊猫】

安全方面,熊猫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树立了新的标杆,而除了灵动版和功夫版之外全系都有的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也使安全性高了一个档次。其他配置上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编辑点评:熊猫凭借可爱外表和安全配置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其圆滚滚的造型,憨态可掬的车身之中隐藏的是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在日渐拥挤的现代城市,拥有这样一款小车便是拥有了一种出行利器,让您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目前店内购车可享受900元优惠并赠送超值大礼包,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邢台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17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999号(电信大楼东行50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