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地区购广汽传祺钜惠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地区购广汽传祺钜惠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2-22 1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日前,编辑从天津津广传祺4S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买传祺运动版优惠1万元,价值17.68万元的特惠升级版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传祺是广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整车长4800mm、1819mm、1484mm、轴距2702mm,内部空间宽敞。自主研发的1.8-2.0L系列发动机分别采用了VTML、直喷等多项先进成熟技术,性能出众、动力澎湃、节能环保。底盘经细致调校,操控性和舒适性达到近乎完美的均衡。整车内外造型大气时尚,风阻系数0.29,最高时速200Km/h,综合油耗8.8L/100Km。

传祺在传承日系精工制造的同时,还秉承了欧系跑车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平台技术。该车型在操控性方面与宝马5系齐名。传祺在吸收其技术精华后,又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560余项的技术升级,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编辑点评:传祺的设计起点比较高,与国内自主品牌相比,在动力、底盘、装备、做工、空间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