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传祺GS5”3月1日下线 苏州火热预售

“传祺GS5”3月1日下线 苏州火热预售

2012-02-22 1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广汽传祺GS5将在3月1号正式下线,预计在今年的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目前,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全面接受预订,估计3月底会准时到店,这期间欢迎到店或者热线咨询、预订传祺GS5,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同时,为祝贺广汽传祺SUV传祺GS5正式下线,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现有车型传祺1.8L/2.0L品质升级,特推出1.8L/2.0L传祺领航版,综合优惠高达15880元,全系车型最低10万元起!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的首款SUV车型,传祺GS5空间上新车有着超过2.7米的大轴距,比本田的CRV、大众途观都要大,是同级别尺寸空间最大的,空间优势非常明显,能完全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要求,非常适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

配置方面,传祺GS5有超高的性价比,某些配置在三十万以上的车才会有,甚至采用了一些高级SUV才有的先进配置。

安全和操控性能上,传祺GS5采用的是欧洲高性能的SUV底盘,配置了最先进的BOSCH第九代ESP主动安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传祺GS5的ASD全方位静音设计、品质细节、体验升级都有了变化,还有全新的折叠钥匙。详情洽询苏州前程店。

苏州广汽前程店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11-1号(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广汽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 (马运路交口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