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新一代奥德赛 动感与尊贵的完美组合

新一代奥德赛 动感与尊贵的完美组合

2012-02-22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邢久利  

新一代奥德赛以人的

【网上车市唐山讯】奥德赛可以说是一辆改变了汽车发展历史的车,从第一代诞生开始,就确立了全新的领域。但是奥德赛既是先驱同时也不拘泥于MPV的概念,不断挑战作为多功能轿车的新功能,持续这其独特的进化。 

外观设计之美,释放动态之魅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先进,多方面展现动感。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一气呵成的流线型车身,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大幅圆弧式前档玻璃,三维立体构筑而成的个性化车舱以及动感而稳定的尾部线条,打造出强劲有力的独特造型;内饰设计理念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而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充满现代感,深邃而迷人。

新一代奥德赛 动感与尊贵的完美组合 

 以人的感性锤炼的行驶性能和高品质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采用的2.4Li-VTEC发动机,经过轻量化、低噪音化等技术升级,最大功率比上一代提高15Kw。凭借133kw的最大功率、218Nm的最大扭矩,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动力在同排量对手面前足以傲视群雄。匹配全新的高智能5挡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与此同时,油耗下降7%,排放达到国IV标准。通过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和DBW(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的应用,实现了顺畅、轻快的驾驶感受。

广汽本田通过扁平树脂油箱、薄型排气管腔体和扁平式消音器等技术革新,进一步降低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整车重心。并采用高刚性的前后双横臂独立式的高品质悬挂结构,使得底盘兼顾舒适性、操控性与耐久性,配合灵活精确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操控性能早已超越了MPV的极限,足以媲美中高端运动型轿车。

新一代奥德赛 动感与尊贵的完美组合 

先进车厢布局及豪华配置带来“爽快感”

视野感受上,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独创V字型座椅布局,为全车乘员打造通透开阔的视野。与此同时,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大胆采用大幅圆弧式前挡风玻璃与纤细化A柱,优化前排乘员的视野。此项创新基于先进的工艺技术:将980MPa高强度钢管通过液体成型与激光混合焊接技术的综合应用,加工成超细但刚度极高的A柱,实现了良好视野与出色安全性的结合。

关系到乘客舒适度的任何环节,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都不曾忽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不仅采用了用户青睐的HDD40G硬盘式导航系统、智能钥匙进入系统、后视摄像系统,方向盘集成按键操作、中文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操作简便的免提式蓝牙通讯系统,具备防夹功能的自动天窗等豪华配置,更引入国内同类车中绝对领先的高端装备:第三排座椅全电动翻折功能——整排座椅的放倒、收折只轻按控制键10余秒即可轻松完成。

此外,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也保留了历经四代演化的传统优势。例如好评如潮的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同样拥有第二、第三排独立控制面板,每个座位均可自主调节风量和出风角度。

新一代奥德赛 动感与尊贵的完美组合 

安全环保

被动安全方面,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更是充分体现了广汽本田“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全面应用Honda独创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设计,车身的侧部和尾部都进行了强化处理,590Mpa级以上的钢材使用比例大大提高,使得车身刚性较上一代提升了15%,从而实现MPV顶级的碰撞安全性能。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还采用先进的i-SRS智能前排双气囊,前座侧气囊、覆盖三排座位的窗帘式安全气囊系统,确保了顶级的侧面碰撞保护性。让新一代奥德赛在Honda全球领先的碰撞中心进行实车碰撞测试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产品安全标准。

在环保性能方面,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使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大幅度降低了车内VOC,整车回收率达到90%,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到最小。与此同时,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延续了广汽本田长期以来躬身力行的环保理念,不仅努力提供清洁排放,更注重车身材料回收再利用,内饰材料也大幅减少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使用。


唐山广润和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72 地址: 唐山市新华道东立交桥东行1500米路北

 

(编辑 邢久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