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长安铃木新奥拓精英版上市 售价47900元

长安铃木新奥拓精英版上市 售价47900元

2012-02-22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本站编辑从邢台瑞鹏长安铃木4S店获悉,新奥拓继舒适版44900元与豪华版49900元之后,又推出全新精英版,上市售价47900元。据悉,精英版奥拓配有便捷的电动门窗,动感的尾翼,人性化的中央扶手,以及安装了使行车更加安全的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另外还安装冷暖空调冬暖夏凉,驾乘感受也有很大程度改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购车

奥拓是铃木汽车的标志性经典产品,当第一代奥拓在下线后,它就凭借优良的产品特性迅速走红日本市场,并引发了日本社会购买小车数量激增的社会现象,在世界的范围内成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小型车,受到全球超过400万名车主的青睐。

历经30年的锤炼与进化,新奥拓作为铃木继雨燕、铃木超级维特拉、SX4、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闪耀登场,并逐步在欧洲、亚洲地区正式投产上市。在这款世界车型上,铃木赋予了新奥拓作为一款eco-friendly(环境友好)车型的设计理想,集活力时尚的欧洲风格造型、全球统一的精湛工艺以及以杰出的环保节能特性于一身,堪称引领世界小车品质标杆的创新力作。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全新奥拓车型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幅式设计,比老款的六幅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新车现已到店,欢迎新老客户来店赏车试驾。

邢台瑞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4666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三合庄村村东路南(电信大厦东行三公里路南)市内乘20路三合庄下车即到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