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进口现代至尊服务60个月不限公里保修

进口现代至尊服务60个月不限公里保修

2012-02-22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琳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除了今后特别规定的零件外,从新车交付使用起,雅科仕车主可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雅科仕车主还可享受20次免费保养;

现代汽车,从EQUUS和ROHENS车主的需求出发,以真挚诚意与专注精神,全力打造“现代至尊保障服务(Hyundai Premium Assurance Program)”,为您呈献前所未享的高端服务,使您感受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

韩国总统李明博的御用座驾—现代雅科仕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真正成为您贴心、贴身的道路伴侣,与您建立亲密无间的情感联系。我们承诺,将以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为基础,为满足您的需求不断努力,成就更具价值的现代品牌.

新雅科仕是继劳恩斯后进口现代的又一款豪华后驱轿车,是现代车系中的顶级车型。新雅科仕是现代汽车花费3年时间、耗资5亿美元的产品。与上代相比,其最大的结构改变是从前轮驱动改成了后轮驱动,融入了国际高端轿车的潮流。本周,我们有幸试驾了这一款总统座驾。

雅科仕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大气,从各个角度看都很有气势,大面积的镀铬和抛光元素的应用以及双排气尾管、18 英寸车轮,进一步烘托了这种气氛。相对来讲,内饰的造型比较正统,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但内饰材料选配比较考究,够得上该级别车的标准。后排是双独立座椅,有按摩和腿部支撑功能,还能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这样后排空间更能灵活掌握。

在雅科仕的座舱里,一切都以豪华定位为基准,尤其是后排座椅,着重突出了舒适性。除了电动遮阳帘、后座空调出风口之外,雅科仕的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位于车门上的调节键来调整座椅角度,包括座垫前后位置、靠背倾角、头枕高度都可以独立调节,确保任何身材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轻松舒适的旅程。在日常使用状态下,雅科仕长达3045 mm的轴距,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奢侈的腿部空间。对于右后座的主宾座席来说,还可以通过操作副驾座椅靠背侧面的调节按键将副驾座椅前移,用来进一步扩充腿部空间。

现代雅科仕的性价比较高,乘坐十分舒适,配置也足够豪华。平心而论,雅科仕在综合实力上接近它的竞争对手,相对更加实惠的价格让它成为了一款物有所值的豪华轿车。在韩国,它是总统李明博的御用座驾。


海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24116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北侧113号(保税区斜对面西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