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华熙大众全新B7、夏朗上市会邀您参与

华熙大众全新B7、夏朗上市会邀您参与

2012-02-22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2月25日,珠海华熙进口大众将在珠海国贸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全新迈腾旅行版—B7、MPV尊者——新夏朗的新车上市品鉴会,现成邀您的参与!活动现场更有原装礼品等你拿。报名电话:0756-8985999。

作为今年投放中国市场的重磅车型,进口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旅行版B7以及新夏朗集前瞻设计,先进科技,更高品质于一身,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随心所欲的驾控感受和更加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

新迈腾旅行轿车是今年大众引入国内的继高尔夫旅行车之后第二款旅行车。全新迈腾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作为又一款重量级车型,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舒适实用的空间,同时还拥有完备的安全科技和丰富的智能配置。该车专为高端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内外兼修的独特设计既满足了商务工作与日常旅行的多重需求,又满足了人们追求自由、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进而展现其独特品位与社会地位。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旅行轿车搭载先进的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令操控激情一触即发,0-100km/h加速仅需7.7秒。百公里仅为7.9L的综合油耗让旅程不仅畅快,还能兼顾超高燃油的经济性,且更加环保。

而作为大中型MPV的代表,夏朗在欧洲深受欢迎,销量一直稳居细分市场的前列。主打全尺寸7座空间布局,外观简洁大气、空间灵活多变,加之优异的安全性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家庭来说,"宜家宜商"的新夏朗将成为购车首选。

"有容乃大"——进口大众全新B7、新夏朗以前所未有的豪华空间和极致舒适的驾乘环境创造出至尊感受。

珠海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主要产品: 辉腾途锐TSI、途锐TDI、途锐混合动力、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硬顶敞篷跑车Eos、Scirocco(尚酷)、Scirocco R、Golf R、跨界车CrossGolf、旅行车Golf Variant、进口Tiguan、大众汽车CC(Volkswagen CC)、R36。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