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西游师徒座驾换代大PK 白龙马变牧马人

新西游师徒座驾换代大PK 白龙马变牧马人

2012-02-22 10:04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四大名著被翻拍,其他几部都逃不过“雷人”的评价,观众眼毒嘴狠猛拍板砖。比如新《三国》里赤兔马身上出现英文字母,新《红楼梦》中黛玉裸死,以及新《水 浒》中的铁血爷们花枝招展……当然,更离谱的还是其他一些动用恶搞、穿越手段的翻拍剧。新西游记一出家门,自然引来各种声音。不知道究竟是品位提高还是口 德变差了。真不懂怎么就成了第一雷剧。不管你是撒花还是拍砖,新西游记重演经典,正如车市里改头换面的经典车型重装上阵,它们又将获得怎样的评价?小编无瑕守候电视,就来帮唐僧师徒四人选个换代的座驾。

新西游师徒座驾换代大PK 白龙马变牧马人

人物特点:唐僧身材高大,举止文雅、性情和善,佛经造诣极高。小说中他西行取经遇到九九八十一难,始终痴心不改。他是现实版的追梦人!

唐僧的坐骑白龙马已经被赋予“神化”色彩,白龙马的特点是沉稳,耐得住性子。那论耐力的话非2012款牧马人莫属。

新西游师徒座驾换代大PK 白龙马变牧马人

遵循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打造的全新2012款Wrangler牧马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 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并更偏向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不变的终极四驱与质变舒适公路驾乘的完 美平衡体验,登陆成都。

2012款牧马人保留了经典而粗犷的外形。并且让整体的档次有了很大提升,性能方面牧马人一定不会让越野爱好者失望,所以他是送唐僧抵达千里之外最佳的选择。

新西游师徒座驾换代大PK 白龙马变牧马人

2012款牧马人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了新的动力系统,新款牧马人使用了一台3.6L发动机取代原本的3.8L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下降,但最大 功率却有所提高。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比原来的3.8L发动机提升了9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2牛米,比原动力提升了37牛米。变速箱方 面则由4速升级到了5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