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雪铁龙C5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雪铁龙C5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2-22 09:1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作为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东风雪铁龙C5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驾享,更是对雪铁龙创新精神的传承与升华,将前瞻科技与人性化体验融会贯通。据悉,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4S店C5店内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5 2.0 MT舒适型 17.69万 16.89万 0.8万 有现车
C5 2.0 AT尊享型 18.99万 18.19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雪铁龙C5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尽快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秉承“以人为本,安全优先”理念,采用了 “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等领先技术,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更在国内C-NCAP中一举获得五星评定,成就了“全球五星”的安全典范,是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安全标杆。无论被动安全装置,还是主动安全装置,C5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就确保了全系都拥有最齐全的安全保障。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对人性科技的追求是雪铁龙品牌造车理念的执着,更是C5屹立同级之上的实力和不断提升的方向。C5不仅应用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人性科技装备,更配备了随动转向氙气自动大灯、后座VIP功能等50余项丰富配置。C5 2012款在此基础上更带来了13项配置的强化提升,打造B级车人性科技装备的新超越,带给消费者全新超越的尊荣享受。

编辑点评:雪铁龙c5整体车型大气又尊贵,融合了动感、优雅和高层品位,为用户在商务和休闲生活中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东风雪铁龙C5凭借自身优异特质,实用性强,让您的有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大同市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8000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1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