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长安奔奔MINI全系优惠4千 最低仅3.59万

长安奔奔MINI全系优惠4千 最低仅3.59万

2012-02-22 0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李伟龙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奔奔MINI汽车公司旗下奔奔品牌延伸的车型之一,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内饰造型以及全新的动力组合让这台A00级轿车在当今活跃的汽车市场备受世人关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奔奔MINI可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的优惠补贴,另外可优惠1千元现金。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奔MINI 1.0 IMT舒适型2011款 4.29万 3.89万 0.4万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IMT豪华型2011款 4.59万 4.19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奔奔MINI车型较为紧俏,现阶段购车除了优惠1千元外还可以享受3千元的惠民补贴。颜色方面目前主要以橙色和黄色为主。由于北京地区各4S店订单不同,因此销售现场及颜色也会有所不同。对奔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S店了解更多情况。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车辆正右侧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中控台右侧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 I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奔Mini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 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价格低廉,自上市以来售价一直较为稳定,可以说奔奔MINI非常适合初次购车预算不多的消费者。现阶段购车累计有着4千元的优惠,目前奔奔现车相对紧俏,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要抓紧下手。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非常适合初次购车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