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利丰传祺有礼——大型团购会火热进行中

利丰传祺有礼——大型团购会火热进行中

2012-02-21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卓越品质,传祺生活,团购竞价,实惠多多”,您还在因车价高而与爱车错失良缘吗?您还在因优惠幅度小而徘徊不前吗?机会来了,赶紧加入团购吧。近日,编辑在利丰传祺店获悉,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利丰传祺店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空前的降价,空前的优惠,在活动期间,凡来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领到一份精美礼品,您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2月23日—3月23日
   活动地点: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广汽利丰星级站
   详情致电:0471-3388088

   呼市利丰广汽传祺

三重惊喜等你来:

惊喜一:超惠团购
活动店内所有传祺车型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所有车型在市场统一指导价基础让下浮2000元,开始竞价,每多一位客户定车价格下调500元,总价封顶为3000元,即最高优惠现金5000元,再此基础上再所有现场定车客户送3000元大礼包(保险+用品)当即竞价者以预付定金为准,交付2000元定金现场公示。我买车,我定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惊喜二:每日特价
从2月23日起至3月23日店内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只要客户现场定车当即可享高额优惠,原价基础上直降8000元,空前优惠,只限当日优惠车型的第一位定车客户。

惊喜三:三亚双飞双人3日游
“魅力三亚--相约你我他,轻踏浪花--携手夕阳下”,“我要去三亚”购车抽大奖活动开始啦,将为您的三亚梦想插上翅膀,凡在2月23日至3月23日期间购车客户均可参与“三亚双飞双人3日游”抽大奖活动。您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呼和浩特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