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兆远全新帕萨特1.4TSI DSG享3000惠民

大连兆远全新帕萨特1.4TSI DSG享3000惠民

2012-02-21 1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兆远全新帕萨特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兆远汽车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帕萨特1.4TSI DSG尊荣版享3000元惠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备注
新PASSAT 1.4TSI MT尊荣版2011款 20.88 20.58 优惠30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全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更加霸气,大气,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钢筋有力,凸显大气风范。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与之对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了新车的侧面轮廓。

大连兆远全新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领驭引入了大众全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新款辉腾的灵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横向线条的运用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在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上,与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凸显稳重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

大连兆远全新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更多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颇有几分小辉腾的气质,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经典设计理念。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多年在国内市场的良好的口碑让全新帕萨特又一次成为瞩目的焦点。如果大家感兴趣可致电到经销商,到店内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兆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