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现车已到店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现车已到店

2012-02-21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全新一代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更是有如神来之笔: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新速腾新车华丽到店,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全新速腾 进店详谈 新车到店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这款大众期待已久的全新速腾展车已到达内蒙古众和4S店,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速腾1.4TSI最大特点是采用了1.4升TSI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虽然1.4TSI发动机排量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在内饰上,全新速腾精准把握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实现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诸多舒适型装备的完美结合,呈现更加精致与成熟的产品优势。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速腾不仅采用新款12键多功能方向盘、时尚换挡手柄、电动可加热真皮座椅等实用性强、且极具品质感的高端配置,而且增加了大屏幕豪华触摸屏、DVD影音娱乐系统等功能,满足驾乘者对质感生活的追求。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速腾大师级的设计,亦是由领先的制造工艺所体现出来的。全新一代速腾诞生于国际领先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该工厂技术实力、生产设备已全面与德国大众接轨。拥有国内汽车生产厂商中技术最领先的冲压设备。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