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凯越年销售253514辆创国内单车型新记录

凯越年销售253514辆创国内单车型新记录

2012-02-21 15: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1乘用车销量数据出炉

别克凯越全年销售253,514辆刷新国内单车型年销量历史记录

2012年1月13日    根据最新出炉的2011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统计数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以全年销售253,514辆,同比增幅14%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单一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并刷新了国内单车型年销量的历史记录。而累计超过15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充分认可。

别克凯越长期以来受到市场热捧,被誉为“中级家轿之王”,这不仅得益于其均衡的产品综合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改进完善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据统计,别克凯越推出以来已经历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多达数百项次。如2011款凯越进一步完善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全新优化了变速换挡机构,使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4%,同时通过改进内饰设计、增加人性化科技配置等手段,更加强化了欧风动感操控与舒适乘坐体验,备受消费者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车型,凯越始终坚持的高品质造车理念是其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在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对每一辆凯越的制造工序确保200%质量的监控,并历经18层严苛的出厂测试检验,确保达到国家CQC质量认证。2010年,凯越荣膺 “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合资产品榜首。此外,网络遍布全国的“别克关怀”高水平服务与实惠的养护、维修价格,结合150多万凯越车主的口碑相传,都令别克凯越超越同侪的竞争力优势进一步放大,成为其市场一路领先的坚实支撑。

2011年,国内中级车市场一片红火,在别克凯越之后,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捷达新宝来等众多车型都成功闯过20万销量大关,包揽了单一品牌销量榜的前五名,合资企业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优势可见一斑。从中级车的炙手可热不难看出,当今汽车主流消费观仍然聚焦于对动力、空间、品牌、品质、性价比等因素的综合考量上,迎合消费者需求、本土化功夫足、市场定位准确且科技与时俱进的产品备受青睐,而良好的服务与用户口碑对促进销售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